Monday, April 9, 2012

致我亲爱的部落客……

我想对你说声抱歉,我亲爱的部落客,因为我把你当成我的出气筒,有什么不开心的都向你发泄,但是有开心的事我也会向你分享。

今天是上课的第一天,我又如往常的独来独往,还是有些不习惯,一个人不会死,但至少两个人时,死也不显得那么可怕了……不是吗?

我不是不想参朋友,是我已经对着学院的人无从下手了。。。我不懂他们是怎么样,但是,我确定,大家只是陌生人的关系……但我想说的是,我一定要把功课做好!为我在degree生涯,尽最大的准备!
我不要看到同一个我,我一定要在新环境找到一个好朋友,一个就好……

我也懂,朋友,不是说你一个、他一个;但是你我都是同一个,虽然我会不喜欢与人分享我的朋友,但我会改进的!


cherish今天的感想,谢谢你!我亲爱的部落客~
02:50p.m.
10 April 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