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重复了百遍,依然没改变;心中就淡了下来,感觉也在此say goodbye!

建民,你知道吗?我曾几何时真的很爱很爱你。当然,认识久了;相处久了;了解久了,大家的好的坏的都出来了,问题也渐渐出现了~你知道吗?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你那个所谓“幽默”的样子,我觉得这的样子很欠打,真的很欠打。我诚实地告诉你我的感想,你也很爽口的答应我要改,之后你确实有乖了一阵子,我很开心,因为你会听我的话,你因我而改变你的坏习惯……但久了,你的老样子重现了。这次,你造反了!我说你为什么又变回老样子,你竟然会反驳我说:如果不是这样,就不是我了。我听了很反感,为什么你改了,但又要回这个坏癖好呢?我,慢慢的,渐渐地,不想和你说话了,我从静变乱,从乱变静。我想让你变得一个让我更爱的人,你却一次次的反我。若我不是爱你,我不会这么罗嗦,也没这个必要。这时,他的出现,把我们分开了。

伟槟,没错,我在year 1 sem3的时候就慢慢的喜欢上你了,我那么明显的动作,你都看不到,我很失望。迷茫着是否转科是第一个想到的不是玉婷,而是你,因为我喜欢你。我的穿着改变让你慢慢的注意到我,我很开心,我以为我渐渐地走进你的世界,但你却对我视而不见。

哈,你应该知道你所谓的monday blue 那件事,让我很在意吧,就是因为这样,我和他开始了。你就一副生不如死的样子,我看了何尝不心疼呢?但你的伪装实在是太假了,所以,我忍不住想问你对我的感觉,你说只是好朋友。我再问,你哭了,我吓着了。你说因为我有了他,你就只能把我当好朋友,我的心,融了,这时,我真的想把你抱着你懂吗?之后暧昧的举动,更让大家觉得我很坏。我开始头疼了,我人生当中,最怕的,恐怕是选择了,每当到了选择的时候,我就会头大了,这时,我告诉你,我的选择应该是他,你很怕,你怕我离开你,其实,我不想对不起他,也不想离开你!但我能怎样呢?这世上的爱情是绝对没有两全其美的可能的,在割舍的过程中,你赢了。你成功把我的心给占领了。

刚开始的恋爱是很甜蜜的,我们经历了许多,我懂,你怎么想。但避不过的事终于又发生了,我想每个人都会有一个这个样,你竟然犯了和他一样的罪!而且,你比他来得糟糕~我不懂为什么,难道我的话就那么没说服力吗?我说了又说,重复了一遍又一遍;甚至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已经不想再说一样的话了!你呢?却一点改变都没有,我认同我妈的说法,但我知道你的能力,我同情你的遭遇,但我们就一星期出门一次啊!难道你就不能为了我,不那么计较吗?

对!如果每个人都有钱,那么,那么一点“钱”不算什么,好。但,我们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通电话也是吵架多过好好谈。我们多久没和睦共处的,好好的谈一通正常恋人的电话啦?哈……我记不起,我们开开心心的聊天是在什么时候了。如果,情侣们的热恋期能一直维持下去该有多好?为什么就只逗留在那前两三个月啊?算了。。

总之我想表达的是,当一个你爱的人,让你渐渐起了反感,那这就是一对不适合的情侣了,再拖下去也没意思……我本来就什么都没有,我是否应该向你喊停了呢?反正我本来就是空手而来,就让我空手而归也无所谓~

经过这两次的恋爱,我真的觉得,在还没真正了解一个人时;在还没一个让你非要他做你绝对的另一半的理由时;在他还没绝对条件符合做你另一半的时候,别答应这段恋情。我想,我真的需要一个,成熟的,幽默的,赚100$愿意把80$投资在我身上的男人打开心房。

我想说,钱真的不是万能,但没钱真的是怎样都不能你懂吗?我不是那种贪慕虚荣的女人,我一再地提醒你,我,或是每个女人,都愿意陪着自己的男人一起赚第一桶金,哪怕是少了几个零,但也算是一个好的开始……关键在于:你的男人,是否愿意把全副心思都投入下去呢?

我一再地告诉你,钱,对女人来说,不是第一;但,他绝对能带给人安全感。每个被包养的女孩当中,心里都会住着一个等待真挚爱情的小女生,他们其实愿意为了所爱的男人挨苦,但是,一次次的伤害足够让他们把心都锁得紧紧的,不愿再打开心房了。。。

到了现在,我只想找一个实实在在的好男人。

在我累的时候,可以主动的帮我按摩,温柔的说道:宝贝,这样舒服吗?

在我冷的时候,把我抱着,让我取暖以后,披上他大大的外衣,再问:暖些了吗?

在看着怎样好看的戏都会留意我,偷偷的看我的表情,然后满足的微笑……

在我不留意时,给我一些惊喜……

我是个小女人,就爱惊喜,就爱精致的小礼品,就爱玫瑰花,而且要是真花~因为假花就失去了他的花语,假花只是装饰品,一点真诚都没有。

在我伤心时,可以是第一个留意到的人,及时给予我安慰,给我一个温暖的抱抱,幽默地说道:肩膀就借你咯,但可不提供擤鼻涕服务哦!

在我情绪低落时,可以为我分担,即时想些笑话哄哄我。

绝不让女生出钱,如果女友坚持要出,就会皱起眉头说:你的费用,是我的责任,不许再塞钱过来了!

也许,这是别人说的完美男人吧~嗨,是吗?=(

我应该不是完美主义者啊~我不要求有钱,只需够我俩用;我不要求帅,只需我觉得好看;我不要求你什么都依我,只希望你又能看穿我内心的能力~
就这样,很难吗?

你,可能会因为我的离去而变得更有志气,这也是我希望看到的你!如果,讨厌我能让你变成一个有用的人的话,那就让我变成坏人吧~你可能会成为一位有钱人,但你应该知道,没耐心的我,等不了了。我不能再把时间放在这,我想这段恋爱后,我会放空一段时间,即使有人追求,也不立即答应,因为我知道,这是不对的。在我还没ready的时候,绝不开锁!

也在这期间,增值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更有用的人!一个靠自己的人!

大家一起做出好成绩吧~.~





cherish给我曾那么深爱的你们
5:01am
06 April 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