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这世界上, 什么人都有!

其实,
我跟你也不熟啊~

你突然间这样跑过来做A“无间道”,
我会觉得有点可疑,
我看你以前的“案例”也不很好,
请原谅我是个疑心重的人。

你肯用心教我,
我很开心,
真的,
我多么渴望我们是真正的朋友,

因为时间太短,
你这样接近我我会觉得奇怪,
就如你所说,
如果这样突然接近就不好啦~
对吧?

刚才我故意说到双头蛇,
就想看看你的反应,
很不幸的,
我发现,
你的表情稍微扭曲,
我知道了;
你教我如何做人、看人的同时,
也是要我看清你,
不要中任何人的计。

你也一再强调,
这世界上,
什么人都有,
我很认同啊~

所以,
就算我防人之心不可无咯~~

再一次,
谢谢!

cherish 珍惜
2:47pm
29/02/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