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先是开心--》不是cherish不珍惜

听说今天是表白日,
其实,
我很开心,
你叫我~~
谢谢你!

你们都很可爱,
你知道我觉得什么吗?
我觉得我就跟R笑,
你也转过来,
之后我没看你,
你就叫我(虽然名字好像叫错一点),
但足够让我开心一整天。(花痴……)
如果没听见无这么说的话……

我觉得不适合毛,
昨天还好,
但,
今天粘歪了吧。
不管你了,
大家河水不犯井水就对了。

讲到人际关系,
我会建立,但,
应该不是在你们之间吧~
我还不知道,
但我肯定现在不会!
因为已经有一个让我很失望了,
我曾以为可以谈心的人……
是你对不起我,
我不会再相信你了。

cherish_不是cherish不珍惜
03:05pm
29/02/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