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人性的丑陋

今天,
又再一次看到人性的丑陋了。

原来,
你是不值得我信赖的。

跟你说了那么多,
看来别人都知道吧~

你的嘴,
果然收不了。

我会有点不奋气,
为什么自己会相信你,
把东西都告诉你~
而你,
仅是如此的人。

我知道了,
今天我知道了,
你是嘴巴不收的人,
本以为你只是有时发神经,
怎知道连我最讨厌,
朋友最原先的条件,
你都做不到~

你爱讲,
不要紧,
但也要看人啊~

明知对方是个大喇叭,
你还说就分明不爽我了嘛~

我总算上到了这一课!
我知道了~
a la so...
wa ka ta~

我看,
目前,
我什么人都不讲好了。

就跟不认识的人发发泄算了,
这样实在太危险了。
我就当上课啦~

不要不开心了啦=)
这是小事,
也不是严重事,
庆幸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

cherish珍惜
2:36pm
29/02/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