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你……只是我人生中的风景。

天哪!
为什么你一直都能动摇我呢?
我到了某个阶段都会这样的,
看样子你是每个星期二都会来吧~
我是有男朋友的嘞~
不过我没出轨!(你敢讲如果他追你你不会?!)
我承认,我可能会,(90%)
但又想到远距离,
就算了吧~

我就是这样,
被作弄一下就以为人家喜欢我,
自己也要讲自己:
“照照镜子先啦~”
haiz..
我知道,
回去过后,
一切就算了……
虽然我肯定会有想他的时候……

对他的感觉很blur,
但我知道我对他有好感~
但我是对爱情专一的!
我不让自己再像以前一样!
我行的!

cherish珍惜
2012年02月28日
5:4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