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抢饱它啦!

这几天大家都会看到我拼命上载部落格的啦~
为什么呢?

因为我落得清闲……

全部工作都被抢的一干二净,
我大方地说,
更好!我没事做~

但我的恶魔一直在作祟,
没错,
它要成功的把我给拉到它那一边了,
因为我真的觉得,
我是透明的!

你们一个两个是什么意思!
我不懂,
我来前和来后都会这样的吗?
这是习惯吗?
不懂……

我超讨厌的,
我有时连生气都要想!
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为什么这东西蝉联了我这么久!!
什么时候它变成了我的一部分?
什么时候它占领了我,那善良的天使=(

我的天使啊~
你是否听见我的呼唤?
你被囚禁了吗?
我求求你快出来好不好,
我好辛苦啊!

我一直想,
他们不多不少都会不爽我的,
就像我也不爽他们一样~
为什么要结束了才来玩这样的东西!

3星期,快过去啊!

我现在在想我是不是老板这边的了……

算了!
你们要抢,
抢饱它啦!
忙的时候一点都不要分给我!
也不要在我面前摆什么脸色我跟你讲!
讲我幼稚也是这样讲了的!

cherish生气,抢饱它啦!
2:25pm
22 February 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