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喜欢你,很累……

到目前为止还没确定的弄清自己的感觉,
我不懂是否真的喜欢上你了,
但我能确定的是,
天天都想看到你,
期待你回的信息,
不喜欢你冷落我,
想和你有说不完的话,
看见你的踪影时不敢去接近你,
虽然不很帅但就有种特别的感觉,
总错觉得你和我的想法一样,
以为你也对我有好感,
以为你只对我好,
但原来你对大家都好、甚至更好,
有时会很想念你,
会偷偷看你,
但却不敢叫你,
超爱和你聊,
多想有多一些在一起的时间,
想在雨天时出现太阳,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你!
从没对一个男生这样过,
才明白原来所谓暗恋还真可悲……
这些感觉都是因为我喜欢你,
但对于你,
我一窍不通,
不清楚你想什么,
真正喜欢什么,
全都不懂!
是否真的只把我当妹看待?
我想知道,
但,
勇气还是躲得远远地,
不愿意出来,
那我永远都不能知道答案吗?
我不会甘心的,
一旦我确定了自己的感受是正确时,
我会告白!
一定!
不论什么答案都好,
多痛都好,
至少……
我知道了。
希望我不要再为这而烦了,
真的希望……



cherish goh珍惜……
16 April 2011
4:4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