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故事vs真实。

看过了那么多的故事,
不论是友谊还是爱情,
都是真实世界上所没有的……
曾经我十分相信这种所谓友谊,
所谓爱情,
都会在现实中出现……
但时间久了,
渐渐地对这些没有信心,
也开始觉得,
我,
也太单纯了吧?
曾几何时多么渴望的友情,
可能已经得过了,
但一次次的受伤也不好受,
虽然心淡了,
真的很淡了,
但还是想有一个……
知心的朋友一个就够,
可惜的是我暂时未找到;
而对于爱情,
有过一段似像非像的爱情,
或者说不是真的爱情会比较实际一些~
是因为未接触过而不懂得经营,
还是被人耍了也不知道呢?
我不懂也不想懂!
反正一切都已成过往啦~
但是见到面是否还能变朋友?
正确的答案我觉得我会在我稍微再成熟一些才给自己一个交代……
目前可能也对此有所恐惧,
才会一直落空吧?
在故事里,
男女主角大多都会有个死党之类的,
然后那完美的结局,
多让人羡慕啊~
就这一点给了人们希望,
业绩与失望了。
现实往往就是那么的残酷!
我们还是一切随缘,
踏踏实实的过生活吧!
时时提起精神!
加油加油加油!!~~


cherish goh珍惜……
17 April 2011
04:0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