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分手

好不容易跟你提出了:“你要做我的好朋友吗?”
你大概知道怎么一回事了,但硬要我重复说明,之后你问:“为什么要做你好朋友啊?我本来就是你男朋友啊~”
尴尬漫漫在空气中,在K房里,只剩下音乐的伴奏、和你我的呼吸声……
你督促我说道:“你有什么就直接说出来吧……”,而前一天想了好久,累积起来所有要说话,全都忘了,只剩一片空白……
我慌了,像只莽撞的小鹿,但我知道今天无论如何都得把事情解决,所以我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很讽刺的是,你似乎有点笑意,叫我把电话拿给你看,就是代表你不信任我!好,我给你看,我问心无愧!我在怎么样也好,也不会一脚踏两船!因为我知道后果是怎样,而你选择的人也未必会是你真正能寄托终生的人~所以,我敢说!我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
只是……你的一切一切都让我觉得很失望,只要是关于你的,我看到了除了心痛,还是心痛……我想在这之前我知道这感觉是怎样的,但现在更来得真实!我完完全全的感受到痛,很痛很痛!
我不知道“爱不爱你?”这一题怎么回答,这是我人生中最难回答的一个问题,但是,我肯定的是,我不够爱你,也不会再加深下去了……

我知道你爱我,但我也感觉不到你有多爱我~哈,矛盾吧~人生不过如此……我的意思是说,你爱我,我知道。问题是,你有你想象中那么爱我吗?你只是怕我从你的习惯中走了出来,所以不让我走还是你真的不能失去我而不让我走呢?每每想到这个问题,我都是很心寒的,因为我抱着想知道但又怕知道后更加心疼,你知道的……

我最最心痛的一件事是,你竟然怀疑我!你怀疑我是因为别的男人而和你分开的吗?这真的让我很失望,大大的失望!但你要查我的时候,我对你已经没有任何希望了,我现在唯一希望的是你做我的朋友……而情侣能做的事,朋友不能做~但有些朋友一起疯狂的事却是情侣未必能做的你明白吗?
我真心的觉得我们变成朋友会更好,关系可能更贴近,因为我们相处的时间长了,了解对方了,那么默契也是少不了的了~可能好到甚至别人会妒忌、会认为我们是情侣~都到了那时,我们也只能一笑而过了吧~

我在想,可能好朋友和男朋友都能谈天说地,但我总觉得如果是个好朋友,好知己,那就真的可以达到无所不谈的境界:譬如说如果我交了新男友,会和他分享我们的事情,有酸甜苦辣的~但,有时在男友面前是很难说得出的~可能你会不奋气,为什么你只能做我的好友,而不是男友?
我也只能说,目前我们真的是完了,但是可能过后再过个几年,如果你有你说的那么爱我,难道就不能等待吗?继续对我好,慢慢的打动我,可能在未知的将来的某一天,我会告诉你,我愿意呢?
不管怎样……以后的事情都是我们无法预料的,有希望总是好的~现在的我只想恢复自由身,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生活……遇到难题时,可以和你分享~课业有问题也可以向你提问,只是到时不懂你愿不愿意教我罢了~

我已经预了……你的反应应该是很冷谈,但时间会慢慢修复你的伤的……

这给我们的最后一个星期,就当作我们的回顾吧~你可以对我很好,很体贴,让我记忆中的你,永远都是那么的美好无暇=)



cherish致我曾最爱的你……谢谢你带给我的一切,真心希望你能把我当知己看……
12:52p.m.
14 April 2012

最后,送上这首舍不得- 弦子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