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眼……还是红了。

我真的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了,
其实我不想哭的,
但当我想到hub hub这个名字的来源,
我的鼻就酸了……
你还记得是怎么来的吗?
我记得应该是之前要去海边玩的吧~
然后我坐在你的摩多,
叫你hub hub,
但你不明白什么意思,
我不告诉你,
就像个小孩吵着要答案~
才告诉你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
这是你最后一次因为我不理你,
而把我抱紧……
当然,我不是不让你抱~
但就是,
希望在我们开开心心时,
你也可以偶尔的,
感性的,
紧紧拥吻我……
然后在我耳边说,
爱我……
不用每次,
真的,
只需要在需要时就行了~
这是我小小要求,
你办得到吗?0.0

cherish的小小要求
26oct 2011
4:0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