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心在滴泪~

我知道你是疼我的,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但是你可以做的明显一点吗?
为什么就算我们的关系变了你还是没变呢?
我真的不懂,
我为什么会爱你,
但,
就是爱上啦!
我每次跟你说的东西,
你都有听进去吗?
我觉得我在教小孩多过和伴侣一起!
为什么你就不能在疼我一些?
为什么你就不懂我呢?
你说过什么你记得吗?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你说你知道,
知道我说的一切,
只是在装……
为什么要装啊?
看到我稍微有点不对劲时,
就大大力的抱住我啊~
你每次把我抱的很紧时,
我都会很开心,
但是你知道吗?
你会抱紧我,
只在你把我弄气时……
可能你自己没发现吧~


我不喜欢这样的结果的!
你知道吗?
我也知道你最讨厌这样的我~
我很喜欢吗?
我很喜欢做这个样子吗?
我自认我是粗鲁,没错!
但我觉得你有事情的时候,
我会比你更体贴!
我有事情的时候,
可能你家人和时间的缘故,
我可以原谅……
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想别人说的一样?
追追到前和后的分别这么大呢?
……?
可能真的是想得到我的心态,
促使你在半夜也可以来找我~
当时的我太傻了,
我们现在还适合吗?
我不懂,
昨天看到朋友说,
单身比较好~
是吗?
我不知道我到底比较适合单身,
还是比较适合你……
很好笑吧?
你模糊了你好的影子~
过去的你,被你擦掉了~
我还爱你吗?
我问心,
如果不,
我的心应该不会那么痛……
开开心心的假期,
变得如此纳闷,
是我的错吗?
不清楚……
你回家吃饭吧~
我没胃口了。
我现在哭不出喔,
是心淡了吗?
只是心情还是这么糟!
啊……………………!!!!

可能爱和恨真的只在一念之差吧~
我们就来看看到底谁的耐性比较好~

cherish心在滴泪~(值不值啊?)
26October2011
2:0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