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我和你。

别说开始怎么样了~
哈~
男人刚拿到手的东西,
当然是很fresh很新鲜啦~
所以自然而然随传随到!
什么都依我啦~
我说一,你哪敢说二呢?
你不怕我回到他的身边吗?
所以,
我们确实是很开心~~
你做的所有所有的一切,
我都会很满意~
哪怕是一件小事……
之前啊,我开到多晚,你就陪我到多晚~
可现在,连上线都懒~
才多久?
也变得太快了吧?
huh?!
以前我睡着了也把我吵醒,
现在我吵你也不醒~
差别也太大了吧朋友==
以前不用我主动,
自己就会信息来,
现在我信息也不一定会回!
实在是太生气了!!!
我真的很后悔,
后悔为什么我当初坚持不依靠你的精神,怎么都没了?
我以前至少可以控制,但现在我无时无刻都想把你留在身边的时候……
你,在哪里呢?
跟你说过了多少次女人的心里话,
怎么看女人的心?
你果真是事左进右出!
不能永远维持的东西,就不要做!
因为一旦依赖了,不是想不要就不要的~
是不能控制的好不好?
我可能是,
真的是太爱你了,
不像你离开我~
我也可能是太怕失去,
所以更在乎~
你有时候的不在乎,
就一下就好了,
都会让我的心好痛好痛你知道吗?
以前的我,
只是收收起来罢了~
但现在,
我就直接做出来了~
有有时明显到连盲的都看得出!
就你还没感觉到!
我知道你迟钝,
是真是假谁知道呢?
你自己咯~
我只是希望你和我一起是能让我觉得,你是和我在一起的!
不管是心灵或肉体都好!
你却一次又一次的为了你的电子玩意不理我~
我原谅了很多次了你知道吗?
如果我还能容忍的时候,
拜托,
别让我做出大家的不想要的决定好吗?

我今天去了姐姐老同学的婚礼,
看见了他的兄弟姐妹们都是那么有前途的人,
这个新娘一进来就是老板娘了~
哈,羡慕死了!
谁不想自己是老板娘啊?
只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从伴侣身上直接别罢了~
然后我就想到了你,
想到我们的未来……
你知道吗?
我上次在房里跟你说的全都是心里话……
虽然你是小康之家出世,
没什么钱,
如果我们有以后,
吃饭吃粥还不知道,
到我会和你一起熬,
真的,
至少,我也是有文凭的人啊~对吧?
我也不打算做个全职的家庭主妇~
但,谁不希望,自己的老公是个养得起自己的人啊?
又有哪个女人不想要坐在家里做少奶奶呢?
谁?
你告诉我啊~
哈,
我的眼光没错的,
你的知识是我的几倍好吗!?
而你的上进心,
是有待加强的啦~
但我相信你,
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
对吧?
你一定能给到我物质与精神上的幸福吧?
期待-ing~
我爱你!
虽然,这句话不用老是挂在嘴边……
但是我还是希望她在你口中说出来~
哪怕讲到我也怕,
我都想听!!!^。^

cherish珍惜
爱你哦!=p
9 Sept 2011
0324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