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我,你,他。

我们在去年相识了~
本来以为你是个酷酷的,不爱说话的人~
怎知接触过了,才发现是个投缘人~
我啊,也应该在那时候……
渐渐的喜欢上你吧~~
本来再烦,要不要转系好呢?
就打过去问你~
为什么打给你?
我也不清楚……
就是想到你咯~
然后过后做的一切努力,
也没被看见,没被感觉到……
那是真的觉得好心酸~
好不容易想要放弃你,
因为有了他的出现,
我真的选择了放弃,
选择了他~
我们的开始,是保密的~
只是好朋友知道。
就在你要动心,刚要展开追求的时候……
我,其实已经开始了!
为什么你的动作要这么慢呢?
我一直在埋怨……
我们的关系算什么?
之后,我打电话去确认,
你哭了~
这是我第一次听见男人哭,
第一次,感觉心情那么乱,思路无法继续正常运作……
我们复杂的关系应该就展开了吧~
从此,我的生活就不一样了~
我,竟然做了我人生中其中一个我最觉得自己不会做的事!
我们“开始”了……
如果是在一个月前,
我会很开心!
但是,为什么你就要迟整一个月呢?
为什么!!!
我好不容易做了决心,
想要把你给忘了,你为什么不放过我呢?
我们的复杂关系,
还我觉得很对不起他,
他是如此的信任我~
但,他的缺点,
我也不完全能包容……
可能是因为你也加入其中吧~
所以我的选择有点不公平……
但我敢说的是!我无法包容的心态占最多在这件事上~
就这样,我还是选择你……
希望你能是我真正的Mr.Right~


cherish珍惜
希望他,我和你,能幸福……
今日的感慨~
9 Sept 2011
2:5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