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原来开始难,结束更难……

我在想,
我到底有没有爱过你?
答案是……
有!
真的有,真的……
但是否男生都一样?
还是应该说,
男生都会在热恋期对你特别好,
特别体贴,
过了热恋期就会变到不一样了呢?
我其实真的很怕,
伤害……
也知道,
每个人都会怕,
只是看怕到什么程度罢了~
我看,
如果再遇到呢,
那……
我应该会停很久了~
会先为自己打拼,
创一番事业后再打算了~
虽然我遇到的不是最好的,
但我的回忆是很珍贵的~
也希望我们还有朋友做咯……^^
一起为未来加油吧!~~

cherish珍惜
05August2011
3:11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