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有时还是只能说人算不如天算~
时光一旦过去了就不能回头了……
你知道吗?
我曾有暗示你,
想要倾听你的心声,
想知道自己是否是对的~
但是,
在那之后,
我慢慢的觉得我并不特别,
所以才慢慢忘掉这个念头……
之后我男朋友和你一样,
都很好~
所以我就试试看,
现在我真的喜欢他了……
谁疼我,我知道~
所以我现在不懂得怎么做~
我知道这样会让大家受伤,
但我很怕,
很怕现在的这种关系会冷淡去……
我想维持现在的情况,
但哪些应该做,哪些不应该做;
其实我们都心里有数吧~
有时想想……
好朋友,或者会比情侣来得长久呢?
对吧~~
也许我有些自私,
但我还是希望我们能像以前那么好^^


cherish珍惜
1:39am 10june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