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生气这样的自己!

昨天,我去别人家做功课。
本来没有过夜的,但宿舍的线真的很差所以被逼要去麻烦人家咯~
我觉得,我很坏,我竟然还有那个感觉……
你的感觉,是不是像我想的一样呢?
我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一切会是这样呢?
我现在的感觉是我被保护,
很幸福;
但在幸福的当儿,我觉得很恐慌。
我很怕什么事情会发生=(
我就是这样,一直怕这个,怕那个的,
所以才会什么都背在身上,
老是被欺负!
为什么我自己讲是这么容易这么爽,
但过后又不敢做出来!
为什么我这么懦弱?
为什么!!!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从以前到现在!!!
我什么时候才能改啊!!


cherish珍惜
生气自己
1June2011
11: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