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放下了吧……

我,
仿佛放下了~
但心中还是不很舒服,
也决定了要做一件事然自己舒服一些~
这事我铁定做了!

现在的我,
在担心着你~
以一个前女友的身份……
以一个朋友的身份……

的确,
你对我做了一些我不能容忍的事;
而我也何尝有让你容忍不了的呢?

我们的感情上说来~
真的是千辛万苦,
形容的恰恰好!
你成功从他身上把我抢过来~
我们也真的彼此珍惜过一段时间……

只是后来,
因为习惯了对方,
真脾性也出来了……
这时,
就是考验我俩的时候了~

你我的包容,
是谁都无法质疑的~
只是,
我先倒下,
我先认输罢了~

但,
我坚持相信着,
如果,
你我真的是命中注定的一对,
我们都会在回一起;
然而,
你我真的只是像我妈说的“假缘分”、或是今生也只有朋友的缘,
那么我们就应当这是“长痛不如短痛” 了~

对,我妈说一年不过如此~
但她真的不懂我们在一年内发生了多少事件~
所有的风风雨雨、分分合合,
到了这个地步,
也就当作一场梦~

至于,
这是个美梦还是噩梦,
就由你自己定夺吧~

希望你是好好的。
你的朋友,
晓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