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致:亲爱的伟槟

致:亲爱的伟槟

那些我们一起哭、一起笑的日子,虽然过了,但是,它们永远都会在我的回忆里住着~我们虽然分开了,但往好的方面想:我们可能会变得更好呢?你半夜来找我的情景,你弄我生气的日子,我们拥吻的日子,我们因为不想失去对方而抱得很紧很紧的日子,我依赖你的日子,我们一起撒娇的日子,我们一起看电影的日子,你害怕我走了的日子,我们互相担心的日子,我们很想很想对方的日子,这些全部的回忆,都被我锁住了,你别怕我会忘了~我不会,但是,我们真的该停了……再这样纠缠下去只会让美好的你在我心中毁灭你懂吗?

选择了你,我不曾后悔过……跟你一起的日子虽然不完全是快乐的,但至少我们一起经历的风风雨雨,我都记得,我无悔。还记得,我第一次抱着驾着摩托车的你时,你是多么的开心、你的笑是幸福的……曾经我真的认为,你会是我最后一个男人,因为我们相处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却经历了太多太多了~我曾那么爱的你,不曾让我这么失望过,所以我决定,放你走了……

谢谢你在这接近一年的日子里的包容和体谅,我真的很感激,真的……这几天,我哭了,哭惨了呢~我在想,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吗?但是,我发现,以前的你不见了……怎么办,我的panda kia,我找不到你!><为什么你要变去另一个人呢?你让我觉得很陌生你知道吗?如果埋怨我的冷淡,那都是从对你的失望一点一点累积起来的,我的耳朵又嗡嗡的响了~我不喜欢哭成泪人的自己!讨厌!!!!

你说我经历的,你都也经历过了……但你因为爱我,所以全往肚子里吞了~但,你有想到吗?在我还没完全绝望之前,我给过你的机会有多少?我自己也算不出来,就是因为我爱你,所以你的不会信息,你的敷衍,一切不好的,我何尝不是往肚子里吞呢?我的机会一次一次的给了出去,换来的是什么?一滴一滴咸咸的泪水……算了,我让痛苦的自己解脱,也让你变去我生命中另一个阶段:我的朋友兼知己……这样不好吗?如果你有你说的那么爱我,那么我能把你留在我身边,过着无话不谈的日子,这部也是另一种幸福吗?

可能未来的哪天,我们又会从新来过呢?谁懂啊?至少,如果真的有那个时候,我们都失去过对方一次,会更珍惜,也因为相处更了解而更加相爱~对吗?那我们就等着瞧吧~你老说你真心朋友没几个,但我想说,让我来当吧!听很多人说,如果男朋友能同时是你的好友兼死党,那么,该有多好啊?能帮你背女性的包包、在你需要是帮你买卫生棉而一点都不觉得丢脸反而很高兴自己能是唯一一个为你这么做的人,有多难找?这就是真心爱你的男人,你口口声声说你爱我,但你的表现似乎出卖了你……

此刻的我想把你变成好友,行不啊Buddy Panda?~~

cherish不想再哭了,要振作迎接最后一个学期!
1:36p.m.
14 April 2012
(不愧是黑色情人节,我的心情也黑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