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人就是这样!

人永远是,

1)不见棺材,
不流眼泪;
2)失去后,
才懂珍惜;
3)领悟了,
却不用在自己的身上,

我就是其中一个!

我知道如果什么事情发生我会很后悔,
但我的坚持能力就是大约20%罢了,
每次在领悟后的当天和过后的两天实行领悟的东西罢了,
再过些日子,
我就翻回原形!

真的,
人就是这么贱!
为什么呢?

我知道,
我不够成熟,
却认为自己成熟……
但,
Josephine说我,
已经很成熟了,
面对同龄的,
我都不成熟,
但遇见成熟的人,
我就会很正经地和他们聊起大人的事。

到目前为止,
我会觉得自己幼稚,
是因为我知道真正成熟的人,
可以活在当下,
但我却是活在以往比较多……
我不能忘记,
我放不下,
我就是那种拿得起,
不很放得下的人……

如果我成熟,
那么我就不会那么计较、
不会和朋友们参不来,
但是我也知道,
我的人缘不好,
也不是什么天使脸孔,
但愿过着平平稳稳的日子,
有几个聊得来的朋友就行了,
哪怕只有一个!

所以,
我知道我又领悟了但又不会让自己用得上……
我知道的大道理有很多,
所以我才能一直忍耐……

我知道一切都是废话,
人就是要经历一些事情才能成长的!
但,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朋友们,
希望你们也会让你们领悟到的,
成为你们的人生一部分。
让自己做个无遗憾的人吧!

cherish要从领悟里变成一个有用的人!
1424
02/03/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