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蠢材!

今天和她聊了一下,
不怎么生气他了,
虽然他有点坏,
但也不必另一个坏~
所以,
我原谅他吧~

我真坏,
我竟然有点羡慕他了,
但我知道如果我在他的岗位,
我又会埋怨=(=(
为什么我是这种人啊,妈!!!

不过讲真的,
我的眼真的很干很累……
好讨厌哦,
我说每天都要research,
难道我不会吗?
但我真的不会……==''
我连这么简单的东西都不会,
做不到最好的,
是我的问题。

你给他们灵感,
那谁给我啊~
你叫他们帮忙,
我要,
可以吗?

为什么我要向“恶势力”低头呢?

haiz...
算了,
我就是胆小……

cherish coward=(
1835
21 February 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