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忍!

今天这篇很短罢了~
就是,
我,
可以什么都不要紧,
我,
可以什么都不说,
我,
可以装作没关系,
但,
请不要太过火!
每个人的忍量都有个限度!
我什么都可以忍!
但如果你选错我要发火的时间,
别说什么,
你也找已被我的火烧死了!
尤其是我差不多M了,
有很多东西要忙,
已经差不多忍不住的时候给我弄这样的东西!
我不是要在这发泄,
只是在告诉大家,
忍,
也是有个度的!
人,
也是会发火的!
不要跟我一点点就在那边吵到半死!
再给我遇到我决不饶你!
连感恩都不会的人,
以后在社会别说吃苦,
吃饭都成问题!
不为自己积点口德也为关心你的人想想吧!



cherish goh珍惜……
8:58pm
28 April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