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配角/主角?!

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人觉得自己是配角。
为什么呢?
这是因为他们的信心问题,
现代人的思想不是太自大,就是信心大大减弱,
为什么呢?
我个人认为这是社会的转变……
世上千千万万个人,为什么有大部分人都不选择和人们和睦?
为什么现在的坏人越来越多,
一次一次的伤害人呢?
我只得出了事犯罪率大大提升之外,
还有人们对感情的观念……
往往自信满满的人,
都一定会永远的觉得自己是主角,
身边的人、事、物,
是多么的理所当然~


在这我想告诉大家,
其实,
我们全部都是主角!
我们都是在自己的故事里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虽然生老病死已经不再是什么,
我们主角的角色都会因时间的残酷
而在我们离去时,
把它传给我们的下一代去延续。
最重要的是,
我们扮演的角色都是正经的,
我们做的事都是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的,
我们不只为自己而活,
而是为爱我们的人而活,
还有就是为我们爱的人而活!



人的本性虽然是自私的,
但是经过一件件事情的过去,
我们都能把学到的全记在脑海里,
也慢慢地把更多的爱传播出去。
当别人感觉到我们的爱时,
也会做出少许的改变,
然后当时间过去时,
一个脱胎换骨的人,就会降临!


最后我想说的是,
人人都可以是主角!


cherish goh珍惜……
22 march 2011
2:40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